Flamingo_熊十一🐻

冷cp爱好者,即使萌到主流cp,也会完美避开热门时间
另外喜欢在各个坑里反复横跳╭( ′• o •′ )╭☞就是这个人!
避雷须知
cp:
现在主吃小排球侑日!(微all日也能接受)
咒回五悠
火影主卡鸣,微all鸣
黑篮黄黑,全职王乔,
魔道曦瑶,猎人团酷,
SD仙花,小英雄轰出.....
想到再补吧

恋与七代目。

cp 卡鸣(我的最爱) 我鸣 佐鸣 鹿鸣

  许墨 李泽言 白起 周棋洛(依次对应上排cp文字)

嗯,沙雕脑洞向作品。

画了挺久,边画边乐。

我是一本正经的在搞笑,请相信我。

故事设定是18岁的鸣人发现村里最近流行起了一档文字类冒险手机游戏,貌似叫恋与忍者。看到女忍们沉迷的劲儿,出于好奇,鸣人也下载了,结果发现是木叶村和砂隐村联合开发的一档恋爱游戏。最要命的是,正当鸣人腹诽为什么开发商只找了那四人来代言被攻略对象而没有找自己的时候,惊觉原来第一人称主角是自己?!鸣人感觉这个游戏他玩不下手了。

ps 曾经沉迷氪与非洲人的我,最近几天又想回顾一番,然后加上在火影蹲坑出不来,两厢一对比,惊觉原来那些狂撩的经典名句也可以应用到火影里哎……所以图上台词均出自各个纸男人。

另,人物ooc只是常态,习惯就好。(住嘴

评论(121)

热度(29469)

  1. 共77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